张官高速荣获“2023年度张官高速(永定段)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龚宗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5 10:4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龚宗宝) 近日,张官高速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张官高速总承包项目部荣获“2023年度张官高速(永定段)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张官高速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责任担当,科学统筹,克服征地拆迁、施工难度大和安全管理风险高等诸多难题,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先后顺利完成五条隧道进洞、首片梁浇筑、首片梁架设等诸多节点目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确保了张官高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与此同时,项目部还在人才培养、企地共建、企业形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今年是张官高速项目的关键之年,项目部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锚定既定节点目标,严控项目进度、严抓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口,着力推进“精品工程”建设和“平安工地”打造,推动张官高速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