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岳阳电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07:45: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通讯员 雷艺莹) 3月12日,国能岳阳电厂开展“拥抱春天植新绿,美丽岳电绘你我”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职工在厂区内义务植树,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开始前,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推文发起植树活动邀约,介绍植树节相关知识,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活动中,志愿者来到厂区内划定区域,默契有序分工配合,齐心协力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新种下的树苗在春日暖阳下昂然挺立,充满勃勃生机。

该公司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入推进“暖阳”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广泛组织职工群众开展义务植树、网上捐树等活动,帮助团员青年锻炼意志、塑造优良品质,激发青春正能量,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