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岳阳电厂:开展“以案促改 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5 07:4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通讯员 文依然 3月12日,国能岳阳电厂开展“以案促改 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会计师及30余名职工参加。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结合电厂招标采购工作,讲述了3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并对照案例排查法律合规风险,针对性开展警示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促改,做到防患于未然,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防“诉”意识、应“诉”能力、管“诉”本领。

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表示,工作中应把握“公平、公正、公开”要义,指导具体招标采购工作,形成“实事求是、风清气正、合规合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典型法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合规意识得到提升,进一步完善“以案促管”机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可靠的法制合规保障。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