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中学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22:08:5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翟芳永 周秋香)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防范自护意识和推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的落实,3月12日下午,东安澄江中学联合东安县检察院开展防性侵法治宣讲活动。

主讲人蒋雅烨检察官从常见的性侵害形式、真实案例、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防性侵安全知识问答等, 加强同学们对预防性侵害的自我保护意识。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活动,他们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免于性侵害,以及在遇到侵害时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

校长秦文彬表示,学校将在从业查询,教职员工管理和未成年人关爱等多方面出举措,坚决做好校园防性侵工作,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成长环境。

责编:马俊达

一审:马俊达

二审:刘桂林

三审:禹振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