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初主持召开临澧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4-03-14 21:3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董闰瑶)3月13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的若干意见》精神、2024年省委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上级政法工作精神,听取贯彻落实建议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严肃性。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工作主线,统筹教育资源,多点发力,打造特色化、精品化的教育培训基地和线路,严格执行学习考核评价制度,健全干部教育培训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真正让干部在教育培训过程中锤炼党性、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支持人大政协工作,结合临澧实际,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加强谋划,深入开展专题调研,研究细化工作重点,大力推进人才强县政策,持续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坚定扛起“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促振兴,落实好本单位、本领域承担的农业农村任务,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粮食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临澧县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争项争资计划、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固投项目入库计划有关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县级领导和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