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3金,湖南机电职院学子职业规划能力出色

余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20:22:42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彤 全媒体记者 余蓉)3月13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南省决赛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3金3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罗阳阳、曾文两位同学分别获得职教组就业赛道金奖,郭金成获得成长赛道金奖,何祺、赵梦妮、王佳艳分别获得就业赛道银奖,杨子樱获得成长赛道铜奖。

本次省赛决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比赛历时6个月,经过院赛、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60名选手入围省赛职教组决赛。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立足自身学科优势、平台资源和社会需求,进一步深挖就业育人与职业规划工作内涵,将职业规划大赛打造成富有特色的就业指导“新讲堂”、校企合作“新平台”、就业服务“新渠道”,不断加强大学生职业理想教育,厚植家国情怀,引导其立大志向、上大舞台、干大事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编:王铭俊

一审:余蓉

二审:杨丹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