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销售暴涨,长沙多家门店设专区、急进货

  三湘都市报   2024-03-14 18:22:26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甜)连日来国民品牌娃哈哈销售火爆,不仅线上销量暴涨百分之五百、多次出现售罄的情况,线下门店销售也十分火热。今日,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访多家长沙多家商超及门店发现,部分商超不仅专门增设了娃哈哈系列产品购买区域,多家线下门店还出现“进货难”的情况。

(3月14日,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华润万家专门增设了娃哈哈购买区域。田甜 摄 )

【市场】

增设专门购买区域,多家门店急进货

“你们要买娃哈哈的产品的话,我们这个区域都是,不过不是很多了。”3月14日,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访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华润万家发现,该商超在饮品专区,特意增设了娃哈哈系列产品区域。

商超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近期询问娃哈哈系列产品的顾客众多,为了大家购物能够更加便捷,他们从上个月月底开始增设了该区域。“娃哈哈的矿泉水是销售得最好的一款产品。”工作人员表示,几乎每天都需要进货,但供应商并不能保证每天都能供应充足的货源。

相比起商超,记者走访位于长沙市天心区一家连锁便利店美佳宜时发现,店内关于娃哈哈系列产品几乎销售一空,问及何时能再次补货时,店员表示,“因为近期销售情况太好,并不能保证再次上架的时间,但有货一定会及时补充。”

【网友】

愿为情怀买单,做品牌宣传“自来水”

线下火热,线上也是如此。记者在相关购物平台检索“娃哈哈”,排名第一的便是娃哈哈旗下的AD钙奶,在其销售页面还标注了月销量前十的字样。

记者随后咨询客服,问及此前是否有出现过卖断货的情况。客服表示:“上月末确实出现了短暂的缺货情况,虽然没有开启直播带货但线上的销量相较于此前,确实是成百倍增长。”  

长沙“95后”曾女士表示,在她的童年记忆里,相比起现在品种繁多的奶茶,娃哈哈AD钙才是那时最好的饮品。“对比起市面上的奶茶,娃哈哈AD钙还属于我们口中的低脂饮品。”曾女士打趣道,如今她的大肆囤货,也是为自己的幼时情怀买单。

记者发现,如同曾女士一般的购物者并不在少数,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娃哈哈购物记录,表示要为童年的自己“豪横”一把。也有网友表示,“娃哈哈是他们从小喝到大的品牌,甘愿为品牌宣传做‘自来水’。”

责编:孙燕飞

一审:田甜

二审:丁鹏志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