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启航 迪卡侬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和战略布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8:10:25

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胡旻) 3月12日,法国体育用品零售商、全球领先的多领域专业运动品牌迪卡侬集团宣布全球品牌焕新,推出全新品牌宗旨“Move People Through the Wonders of Sport”,以及全新品牌战略“北极星”,致力于让广大消费者可持续地享受运动。同时,迪卡侬还发布了包含“轨道”形标志的全新品牌形象,彰显品牌活力与前瞻性视野。 

迪卡侬 成立于 1976年 在品牌升级初期,迪卡侬就制定了“北极星”战略,意在通过贡献迪卡侬力量,加快实现 为消费者服务 的使命。在“北极星”战略的指引下,迪卡侬全新的品牌宗旨应运而生。

迪卡侬全球首席执行官芭芭拉表示,“当前,我们正处于迪卡侬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如今,人们对运动的需求程度大幅提高。运动可以增强凝聚力,同时又能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迪卡侬希望通过‘Move People Through the Wonders of Sport’这一宗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积极的影响。我很自豪能与团队齐心协力为实现‘北极星’战略的雄心壮志奋力前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运动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们连接在一起,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展现各自独特的个性魅力。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宏伟目标以及不断发展的商业模式,迪卡侬将成为独特且值得信赖的领先运动品牌。”

此次发布的迪卡侬全新品牌形象令人耳目一新,除了采用象征活力的蓝色外,迪卡侬还引入了全新的“轨道”形标志,它不仅代表了运动,同时也寓意着迪卡侬将运动推向新高度的雄心,以及推进循环经济的承诺。发展循环经济也是迪卡侬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核心。

了解 迪卡侬充分发挥在专业运动领域的优势,将旗下品牌进行优化组合,让 广大消费者 都能享受到运动的欢益。全新品牌组合包含 9 大运动品类: QUECHUA (户外运动)、 TRIBORD (水上运动)、 ROCKRIDER (山地骑行运动)、 DOMYOS (健身运动)、 KUIKMA (球拍类运动)、 KIPSTA (团队运动)、 CAPERLAN (钓鱼、荒野探险、马术运动)、 BTWIN (滑板轮滑和城市通勤运动) INESIS (高尔夫及目标运动) 此外 还包括 4 大专业品牌,分别是 VAN RYSEL (公路自行车运动)、 SIMOND (攀岩运动)、 KIPRUN (跑步运动) SOLOGNAC (狩猎运动)。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卡侬深耕运动领域,不断深化在华投资。目前,迪卡侬在中国设有4个自有工厂、11个智能制造及采购中心、4个物流园区、1个品牌中心和遍布全国百余城市的200家实体门店,长沙拥有3家门店。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