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与长理共发展——校长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8:00:28

3月12日,长沙理工大学在云塘校区举行“我与长理共发展——校长与青年教师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校长曹一家与青年教师代表围桌而坐,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畅谈成长发展问题。党政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

曹一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资源,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是学校发展的最大底气,学校永远是青年教师的坚强后盾。他详细询问了每位青年教师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等,了解了青年教师在解决编制和职称评聘中面临的困难,要求学校各部门要重视青年教师的诉求,竭力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助力青年教师更好更快成长。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自身求学科研经历与青年教师交流了人生感悟,希望青年教师不仅要在学术能力上不断突破,更应在思想境界上有所提高,要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第一职责,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位学生。他期望青年教师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与学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张勇)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