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高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培训

刘美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7:54:21

湖南日 报· 新湖南客户端3 月14 日讯(通讯员 刘美丽) 3月14日上午,宁远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毛昌麒主持,园区产业发展与招商合作局、园区环境与项目建设局、企业服务中心、招商小分队,党群工作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培训。

毛昌麒从招商信息收集到项目签约落地全过程讲解招商流程,从考察什么产业、如何考察、怎么谈判、注意事项等环节详细讲解招商考察。

毛昌麒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第一菜单”,是园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人人招商 全员招商”的理念。招商引资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协同服务,把服务贯穿到项目洽谈、签约、投产的全过程。招商引资是一项综合性强的业务工作,园区要有一支常态化招商队伍,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深入研究产业链,学政策、学交流、学算账,打造一支懂产业、懂招商、懂洽谈的专业化招商队伍。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