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整治电动车“飞线充电”

通讯员 汤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7:02: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汤娜)今日,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燕子岭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电动车“飞线充电”排查整治行动。

在前期工作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微信群通知以及楼道张贴“禁止飞线充电”告示,对裕敏里网格、劳动广场网格、税务局网格进行告知,让居民们了解“飞线充电”危害性。行动当天,网格员深入辖区细致排查,针对电动车“飞线充电”、楼道内充电、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进行整治,引导群众主动清理与回收电线、插座等充电物品,并将车辆挪出楼道,按规停放在指定区域进行充电。

本次行动共整治“飞线充电”隐患10余处,发放消防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督促居民拆除“飞线”2条。

责编:张福芳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