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两个重大项目喜签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6:40:03

近日,嘉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嘉禾景敏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和嘉禾振生精密铸件装备制造建设项目入园合同签订仪式。两个项目合同的签订,为嘉禾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浓墨重彩添上一笔。

本次新签约的2个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约80亩。其中,嘉禾景敏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将有力推动嘉禾县现代仓储物流的发展,构建形成“高增值、强带动、广就业”的新型服务业体系。振生精密铸件装备制造项目是由位于嘉禾县塘村镇的嘉禾县振生铸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整合入园项目,项目入园后,在之前纯铸造的基础上,建成集铸造、机械配件加工和智能装备制造于一体的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将极大提升税收贡献。

从项目对接到 确定项目选址,到今天 签约落地 的一个多月时间 ,让 我们 切实感受到 嘉禾高新 区的 优质的 营商环境和招商效率 。” 嘉禾景敏仓储物流中心项目负责人 董先红女士 表示,企业一定不负当地政府的期待,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 湘南 地区 一流 的集 农资仓储、生活日用品配送、工业产品转运的现代化物流中心

嘉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伟表示,园区将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理念,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市场、融资、人文和法治环境,顶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拿出最大的真心和诚意,让企业在 嘉禾高新区 创业有信心、投资能放心、发展真安心。 李瑞华 廖梦真

责编:梁可庭

一审:梁可庭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