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阳志欣 王林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5:20:46

3月12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爱萌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治愈心灵的暖春之旅。

在活动现场,孤独症儿童、机构老师和志愿者们携带铁锹、树苗,一同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孤独症儿童有些许行动不便,但他们仍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种下一颗颗希望的树苗。新栽下的小树苗迎风而立、生机盎然,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此次植树活动共植树80余株,帮助孩子们了解植物,接触大自然,提高了实践能力。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和孩子们一起种下一棵棵树苗,播种的不仅是新的生命,也是向未来撒下的希望和美好愿景。(阳志欣 王林)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