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教师担任2024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赛项裁判

佘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5:19:37

近日,2024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职组)“深圳·中山同赛”电子商务运营赛项在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教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承办,中教畅享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深圳、中山市18支队伍72名选手同场竞技。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刘娜应组委会的邀请担任了此次赛项的裁判。

“电子商务运营”赛项对接行业前沿技术,共设置“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和“直播销售及客户服务”3个模块,综合考察团队的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技术、直播实战技能等。大赛全方位检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也是检验职业教育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本赛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紧密配合,共同攻克难题,充分展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独特的创新能力。刘娜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赛项的评分工作,本次比赛实现了“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的办赛目标。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本赛项的承办工作,严格按照大赛执委会要求及竞赛标准,精心准备,周密布置,赛场秩序井然,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佘浩)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