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罗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5:17:24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3月11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涛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刘春光、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以及各专业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舒涛强调,要时刻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学院师生的教育引导,守住校园课堂、讲座论坛等育人阵地;要抓实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师生人身安全、学生宿舍安全、实训室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要加强安全工作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实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舒涛传达了长沙民政职院《关于成立“专升本”、单招违规行为 整治工作专班的通知》要求,再次严明了“专升本”“单招”期间的纪律要求,严禁全院教职工与社会培训机构或个人合作、内外勾结输送利益等损害教育公平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随后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

新学期,商学院党总支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强化纪律要求,落实安全责任。(罗勇)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