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教育局召开食品安全暨后勤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2024-03-14 15:03: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友军 邹纯坊)3月13日下午,临澧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中小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暨后勤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监管科科长彭述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丽萍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校法人校长、分管副校长、业务专干、后勤主任,县城区民办幼儿园园长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彭述涛就《学校食品安全和鼠害防治知识》做了详细解读并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增强学习意识,加强纵向横向交流,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按“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

毛丽萍强调,抓好责任落实、抓好规范管理、抓好督查整治,通过抓“关键少数”来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的扎实开展,要求各学校把食品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摆在当前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希望教育系统后勤管理人员要做信念坚定、厉行节约的倡导者,做履职尽责、见行见效的示范者,做精细管理、担当作为的先行者,进一步解放思想,赋能管理,服务中心大局。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全县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和后勤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各校各园各级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全县中小学生及幼托儿童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