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华竹小学在第45届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3:36:15

3月12日,第45届邵阳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公示,双清区华竹小学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多个奖项。

学校教师谭娉的科教方案《“船”承——与船有关的科技实践活动方案》荣获优秀科技教育方案二等奖,并获选参加省级大赛。同时,由谭娉、隆莉、康琴指导的《“船”承——与船有关的科技实践活动》荣获优秀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三等奖,谭娉老师也被授予“优秀科技教师”荣誉称号。

在科学幻想画比赛中,华竹小学的学生同样成绩斐然,邓雅昕同学荣获一等奖,陶晨晨和黄诚涵同学获得二等奖,陶冉、田语欣、陈家梁、王淇珍、周锦翔、夏江龙、刘语晨、曾盈、何梓琪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华竹小学一直重视科技教育,校长肖中华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科技创新教育,激发师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和热情,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素养。他期望通过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引导他们在未来的科学探究道路上走得更远。(谭娉 隆莉 康琴)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