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永州市“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3:29: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 (记者 杨永玲) 3月14日上午, 2024年永州市“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冷水滩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厚出席并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农工党永州市委会主委周云玲出席。

2024年永州市“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的相关部署安排,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更好地发动群众、教育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云玲宣读倡议书,呼吁市民朋友争做文明行为“践行者”、“倡导者”、“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形成个个争当志愿者、人人争做创建者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温馨幸福的美好永州奉献智慧和力量。

刘厚指出,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要坚持上下“一盘棋”,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往实里走、往深处推。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优化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创建工作高效落实。要完善考核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推进,为建设“新永州、好永州、福永州、美永州”作出应有贡献。

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学生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外卖快递车代表就倡议内容分别进行发言。

责编:杨永玲

一审:杨永玲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