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映初心 普特携手共成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3:14:05

3月13日下午,芙蓉区实验小学与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携手举办了一场学雷锋活动。此次活动在芙蓉区实验小学校长陈阳梅、党支部书记朱丹和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智力残疾儿童康复科科长李利君和社区康复科科长刘亦苗的共同支持下顺利开展。

当天,芙蓉区实验小学党团员老师们与家长志愿者带领少先队员代表们一起来到湖南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在智力残疾儿童康复科骨干教师李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芙蓉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与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携手登上舞台,用他们真挚的表演传递着爱与希望的力量,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随后,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陈治宏老师和美术学科舒雅婷老师与中心老师一起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最后,少先队员们代表芙蓉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把用爱心基金购买的文具用品和运动用品送给该中心的孩子们,整个康复中心弥漫着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让芙蓉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们深入领悟雷锋精神,更将促进家校社与普特教育的融合,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共铸美好未来。(陈治宏 刘遥瑶)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