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幼教同仁赴华容县第一幼儿园观摩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3:03:17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学前教育“童升工程”方案精神,优化教研资源,创建一个相互开放、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教研环境。3月13日,岳阳县教育体育局幼教股乔佳股长带领城区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一行30余人来华容县第一幼儿园观摩交流。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美强、学前办股长易湘华、副股长陈哲莅临现场陪同。本次活动共分为篮球活动展示、自主游戏观摩、座谈交流三个环节。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园310名幼儿进行篮球操练习,引得观摩人员纷纷为之喝彩。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幼儿园户外环境、种植园等区域。随后,在班级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幼儿户外自主游戏活动。

座谈会上,华容县第一幼儿园业务副园长朱琳璐就园所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园务管理模式、特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就幼儿园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园所负责人表示,此次对外观摩展示,不仅加强了县域幼儿园的沟通,发挥了华容县第一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也在彼此交流中提升了自我。(雷微)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