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第七小学举行2023年下学期质量分析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2:39:27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发现和了解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3月13日,津市市第七小学校召开2023年下学期期末质量分析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津市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华、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周小平主任及全体七小教师。

首先,教务处主任陈璇通过对各个学科的相关数据进行详尽的分析,以数据为依托,以表格的形式直观展示了教学成果波动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其次,教学副校长张雯和德育副校长姜凌云就“质量攻坚新奋斗,五育出彩向未来”为主题,总结上学年取得的各项成果,对新学年做了新的规划与展望,在感谢各位同仁的付出与努力的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着,学科代表王萌老师和班主任代表覃敏老师从学科学习到班级管理等不同角度阐述了“小事不小看,细微定成败”,并积极表明态度,助力五育出彩。

随后,校长卜小凡从“回头看“和“向未来”两方面进行了高站位的总结,提出“稳中有进、稳扎稳打”,要有新韧劲、要有新干劲、要有新冲劲,紧紧围绕教育局“1234”工作思路,力求“七彩校园,一起出彩”

最后,局领导对此次质量分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周主任肯定了津市市第七小学的教学质量,作为包保股室将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赵局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将“质量攻坚”与“五育出彩”相结合,落实生本课堂的改革,创造出新七小,新特色。

本次质量分析会的召开,既起到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的作用,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通过此次质量分析会,教师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相信全体教师接下来一定会凝心聚力,潜心教研,更新自我,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陈璇)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