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争取支持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黎春秋带队赴国家有关部委汇报对接工作并在京招商考察

  怀化新闻网   2024-03-14 11:05:56

  3月12日至13日,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带队赴交通运输部、财政部汇报对接工作,全力争取指导和支持,并拜访中国供销集团、中国医药集团、修正药业集团等企业,深化务实合作。

  在交通运输部、财政部,黎春秋与相关司、处负责同志座谈,转达了市委书记许忠建的问候,感谢国家部委长期以来对怀化发展的关心支持。恳请国家部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怀化发展,在怀化国际陆港建设、申报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申建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申报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国家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怀化需要支持的事项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相关政策,持续关注和支持怀化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在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利,中国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等座谈交流时,黎春秋希望企业继续支持、参与怀化发展,在推进中国供销·怀化三农产业园项目、供销集市项目、种业产业项目、打造中医药科技研发平台、加强医药制造合作、建设中医药产品区域流通集散交易中心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怀化的全方位合作,布局重大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形成携手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黎春秋还考察了普冷国际物流(北京)有限公司冷库仓、汉拿山餐饮有限公司顺义基地。

  在京期间,黎春秋还来到北京怀化企业商会,与商会成员座谈,希望大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推介家乡、助力家乡繁荣发展。在走访怀化市京津冀招商工作专班时,黎春秋勉励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招引路径,不断提高精准招商质量和效率。

  副市长韩晓波、杜登峰,市政府秘书长马源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申健)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