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届国医节,郴州市中医医院将在苏仙岭开展系列活动

    2024-03-14 10:19:48

第95届“国医节”到来之际,为打造郴城独具特色的“橘井泉香”城市文化名片,郴州市中医医院将于3月16日上午 在苏仙岭橘井泉香中医文化馆举行第95届中国“国医节”暨“橘井中医文化讲坛”系列活动。

在活动现场,将会有专家义诊、有奖问答、中医特色治疗体验(针灸、推拿、耳穴压豆等)、膏方药茶展示、非遗技术体验等活动。专家讲座中,从事临床护理工作30年,郴州市中医药学会耳穴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郴州市中医医院康复一科护士长张园周讲述《捍卫健康,从护固阳气开始》;内科、急诊科及ICU临床工作十四年、郴州市中医医院首家中医结节门诊创办人程新超讲述《防癌从治结节开始》。

往期活动照片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华文明的结晶。此系列活动旨在传播中医文化,发扬国医国粹,让中医药学以及优秀传统文化世代传承。(李新凤 张夙敏)

责编:姚铮铮

一审:姚铮铮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