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官庄镇:汇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刘玉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4 10:29: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玉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 12 ,沅陵县 官庄集镇 5个村(社区)联合金山 学校 、官庄镇中心小学 共同开展 “学雷锋 · 手牵小手 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为 创建国家卫生 乡镇 增色添彩

活动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村(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手持清扫工具,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对公路两旁、广场等公共场所内的零食袋、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进行 彻底 清理。村( 社区 工作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入每一个 青少年 的心中,弘扬着时代新风。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使集镇环境更加整洁,还促进居民提高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人人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 共同绘就新时代 文明、卫生、 美丽 官庄的 新画卷。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