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4 10:05:20

3月13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在职工之家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院工会主席、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会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王光华就2023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2024年工会工作要继续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开展职工暖心关爱行动;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做好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建设模范职工之家。会议还对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2024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上,全体工会干部收看了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专题讲座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做好笔记,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交流,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再立新功。 (陈丽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