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健康公益义诊进基层

符文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14 09:5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符文娟)3月12日,沅陵县人民医院联合湖南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医疗服务队、筲箕湾镇人民政府、筲箕湾镇卫生院,在湖南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的策划和组织下,在筲箕湾镇面向全镇群众开展了一场健康公益义诊暨特殊病种政策宣讲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用心倾听每一位患者的诉求,仔细询问病史,针对病情给予合理的用药及诊疗建议,帮助老年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对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除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及健康资料,还积极宣传了特殊病种医疗援助政策,解答申请医疗援助应具备的条件和申请的流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沅陵县人民医院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努力让优质资源下沉,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卓越的健康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