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绿色环保、无害化方式进行,新晃: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杨丽   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2024-03-14 09:56:28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3月13日上午,新晃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对2023年度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及不合格消防器材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采取绿色环保、无害化方式进行 。工作人员利用铲车,将查获的过期或不合格的化妆品、食品、药品器械、灭火器等假冒伪劣商品进行物理破碎,再将其装运至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深埋,进行自然降解处理。

据了解,此次共销毁过期或不合格化妆品20余盒、食品500余袋、药品器械200余袋,未经检验检疫猪肉111.9千克,不合格液化气灶具4个、灭火器16个。

在这里举行假冒伪劣商品的集中销毁行动,以此震慑违法行为。 ”该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吴刚介绍,他们将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坚决打击各类生产经营违法行为,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诚信经营、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新晃县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