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逸夫中学开展校内外卫生大扫除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21:41:44

为持续打造“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推动全市创文工作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3月12日下午,衡阳市逸夫中学党总支携手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分成6个突击分队对校园周边环境及校内卫生进行大清扫,重点整治校外停车场及绿化带、校内地面、操场水沟等卫生死角。突击1队3队的师生志愿者们负责最繁重的卫生任务——“美白”校园地面。冲洗区域面积大、程序烦琐,志愿者们毫不在意,撒洗衣粉、上刷子、用拖把拖、提水管冲,十八般武艺齐上阵。突击2队志愿者们手持长扫把,将边边角角所有的蜘蛛网消灭殆尽。突击4队5队6队志愿者们频繁穿梭在校园花坛、操场水沟、围墙一带,捡拾白色垃圾。恢复本色的地面,整洁的校园,干净的校外停车场,是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

338班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深刻意识到了“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要付诸实际行动。今后,他们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陈琼 樊亚军)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