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安福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2024-03-13 20:02: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戴新雅)3月13日,临澧县安福街道对辖区内餐饮行业负责人、各社区燃气安全巡查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县商务局副局长简锋;县燃气办领导徐立科主任;常德九申能源有限公司专家刘先发教授等共计8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刘先发教授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围绕燃气事故统计与分析;燃气基础知识;法律法规要求我们怎样做;安全风险分析及预防措施;安全管理工作要点五个方面讲解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会上播放燃气安全警示片,通过发生燃气爆炸的真实案例,对参会人员给予警示,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安全隐患就在身边,切实提升大家的燃气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燃气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下一步,安福街道将持续加大对燃气安全的宣传和监管力度,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燃气安全防线,为燃气安全使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