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开展“植下绿色希望,走进美好校园”活动

    2024-03-13 20:01: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翁盈盈)3月12日,临澧县太浮镇陈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走进陈二中学开展“植下绿色希望,走进美好校园”活动。

现场学生、老师、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用铲子松土挖坑,有的往里种树苗,有的结伴去施肥浇水,温和阳光下,参加活动的人其乐融融,热火朝天的干劲激动人心。经过一天的劳动,近30株新栽植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播种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希望。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

陈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卫生清洁和绿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居民营造宜居宜业宜学的生活环境。

责编:史妹英

一审:史妹英

二审:朱菲

三审:张延惠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