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召开2024年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7:27: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信)3月7日,荷塘区2024年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工作会议在株洲景炎初级中学召开,各中学数学教研组长,市级数学学科带头人,区级数学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荷塘区教研中心中学数学教研员张凌云就2023年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工作进行总结,对各校数学教研组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23年秋季九年级数学期末素养检测情况从整体到各校进行具体详实的数据比较与分析,查漏补缺,助力区域中学数学教学工作质效提升。

随后,张凌云就新学期教学视导、新中考系列研讨活动、新教师专业成长以及2023年立项的省市级六项科研课题项目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2024年中学数学学科教研工作部署和交流。

本次会议明确了荷塘区中学数学教研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荷塘数学教育会以高质量落实荷塘区教育教学研究指导中心“四位一体·四教联动”研训体系为工作重点,以常规教研工作达标跟进为基本工作,以课题研究为抓手,以教师发展为目标,区域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整体提高初中数学学科教学质量。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