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在衡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凯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7:10:43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当天,南华大学企管研修班联合绿色田园(衡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绿色衡南,正植有你”植树活动,为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学员们按照预先分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挖坑、铲土、栽树、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随后,学员们还在自己种下的树苗上挂上心愿牌,让绿色心愿随着小树一块茁壮成长。“让我们把关爱自然、植树造林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响应绿色发展的号召,让我们的家园因绿色而美丽。”南华大学企管研修班学员胡元说。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野枇杷小树苗在阳光的照耀下昂首挺胸,为明媚的春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共植树200余株,不仅拉近了学员们与大自然的距离,体验劳动的乐趣,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凯文)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