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50: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贺杰)近日,民盟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被民盟株洲市委会授予2023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盟员王亚涛获评“优秀盟务工作者”,彭洋获评“优秀盟员”。

一直以来,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秉持民盟优良传统,立足特色优势、强化履职尽责,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支部盟员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尤其在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少高水平成果。组织活动方面,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荣获民盟株洲市委成立四十周年“我们这四十年”短视频拍摄比赛二等奖。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王亚涛撰写的《推进科教融汇服务株洲产业高质量发展》、彭洋撰写的《关于加强基层心理健康志愿服务能力的建议》被民盟株洲市委会采用。统战理论方面,王亚涛撰写的《加强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研究》获民盟湖南省委会统战理论创新成果二等奖。

今后,民盟湖南有色职院支部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水平,整合盟内资源,创新社会服务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以更实的工作助力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责编:颜青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