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为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雷锋志愿者送去感谢信

周小彪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36:38

“在寒冷的天气中,雷锋志愿者们为老年人送来温暖及慰问物资,并将房屋打扫清理干净……辛苦转达我对长沙民政职院雷锋志愿者的真诚的感谢和敬意。”近日,香樟路社区一名年近八旬的老人托社区送去手写的感谢信。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组织两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香樟路社区,开展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帮老人打扫房间、擦拭玻璃,换灯泡、确认用电安全;为了使独居老人不孤独,她们细心关切老人的起居和身体状况,聊闲话拉家常,送上温暖和贴心关怀;为了给独居老人保平安,志愿者们耐心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增强老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志愿者们的用心用情,深深打动了老人们的心。老人在感谢信中写道:“她们真的是辛苦了!我感觉到她们对老年人的温暖和一片爱心,雷锋精神在不断发扬。在此我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志愿服务是温暖人间的最美风景,雷锋精神处处绽放光芒。财经管理学院将赓续雷锋精神,以点点“微光”,汇聚起温暖“星河”,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蔚然成风。(周小彪)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