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教师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易文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35:27

3月8日,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教师赴苏州看望优秀校友,走进校友企业——苏州吴泰商贸有限公司,并对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苏州吴泰商贸有限公司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安华县经济建设促进会华东分会成员之一、优秀校友吴应斌进行了热情接待。

吴应斌对母校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目前企业的主营业务、文化理念和发展前景等,并表示在就业新形势下,企业需要加强创新型人才的引进,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填补企业人才空缺。

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向吴应斌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果。同样表示双方要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搭建多方联动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携手育才展宏图。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助力完善人才对接供需链。今后,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行动力度,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易文伟)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