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教师赴长沙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开展访企拓岗

周卓宁 赵俊文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6:31:51

为了进一步给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专业实习就业单位协作联系,深入了解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3月12日上午,长沙民政职院民社学院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系副主任刘军、专业教师赵俊文赴长沙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开展访企拓岗,并督导专业学生扎实开展毕业实习。

长沙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会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为业务主管单位的市级社团组织,自成立以后一直在为提高城市无障碍环境品质献计献策,民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社会组织服务方向学生周卓宁在此单位实习。为了增进对协作实习单位以及学生实习动态的了解,刘军一行现场走访了机构,督导并看望了实习学生。该机构副秘书长阳卫华热情接待了督导老师,介绍了学生实习有关业务内容,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认真负责,表达了对实习生的赞赏。

学生详细陈述了这段时间以来在单位实习的点点滴滴,特别感谢院系领导及教师的栽培,感谢长沙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的平台,使他在实习工作中收获颇深。听了实习生的发言,督导老师们十分高兴,勉励他勤奋工作,认真学习,确保安全,严格按照实习单位的要求,兢兢业业做好相关实习工作,并结合工作内容撰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设计成果。刘军还就校企合作、就业招聘等事项与阳卫华副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卓宁 赵俊文)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