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北辰三角洲50平方米公寓,租金仅2字头

  三湘都市报   2024-03-13 16:19:20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欢迎回家,这里是七折租房!今天,我带大家来看一套位于北辰三角洲奥城 E3 区的房子。

这套房子建面 50 平方米,一室一厅,家具家电齐全。进门的左边是厨房和阳台,阳台采光通风都特别好,厨房也配备了燃气灶。客厅区域非常宽敞,整体装修风格网红且精致简约。卧室设计也很不错,风格简约,床垫非常柔软。

此外,房子还配有一个梳妆台,对女孩子来说非常贴心。房子的整体采光通风都不错,家具和家电也一应俱全。

北辰三角洲,这可是长沙的热门住宅区。小区拥有全能配套和宜人的居住环境,兼具主城区位、河景江景与交通便利性。而且重点是周边拥有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凤凰海、龙湾商业广场等完备的商业配套,让你轻松感受烟火人间的城市繁华。 50 平方米的公寓,租金2300元/月!如果你感兴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

责编:许利文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周文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