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5:40:03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联员 樊楚琦 王冠琪)近日,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公司在韶山东路加能站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油品数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中国石化湘潭石油公司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数质量专业人员讲解、现场演示加油机检定操作、LED显示屏、公众号等线下线上信息宣传相结合形式,向消费者传达中国石化质量理念,并就消费者们关注的劣质油品辨别、加油机计量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他们对油品质量监控有了更详细了解。

据了解,该公司持续推进“三基”工作建设,坚持“严、细、实”理念,不断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在质量宣传、质量培训、质量监督方面狠下功夫,常态化开展管理制度、产品标准、商品知识、操作流程等的全员宣讲、库站质量应急演练、站点油品抽检等活动,以高标准把关好油品进销存的每一个环节,确保销售油品质量100%合格。

中国石化湘潭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责任使命,建立健全数质量管理体系,用实际行动确保油品保质保量,并随时接受车友朋友们的监督与检查,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