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路口镇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4:58:40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近日,长沙县路口镇中心小学积极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日记”。

在学校的精心部署下,学校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义卖物品捐献,并拟定爱心价格。各班主任老师提前对义卖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为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中,同学们将家中闲置的物品,如书籍、玩具、手工艺品等捐献出来,分类摆放整齐,每样物品都明码标价。有的“小摊主”使出浑身解数,采用各式各样的营销战术,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小顾客们”也慷慨解囊,满心欢喜地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

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活动任务圆满完成的最好见证。摊位上的交流与互助,流露出校园浓厚的人文关怀;点滴付出汇聚成海,映射出共建和谐校园的美好愿景。

3月11日,路口镇中心小学各班级和教师在升旗仪式上将善款郑重地投入到了爱心箱中,此次爱心义卖所筹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用于帮扶困难学生。此次义卖活动锻炼了路口中小学子们的实践能力,也凝聚了他们赤诚热烈的爱心。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