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第一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4:25:56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在奉献和实践中传播文明新风。3月11日下午,岳阳县第一中学团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带着崇高的敬意,走进岳阳县光荣院开展“忆峥嵘岁月· 敬退役军人”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岳阳县光荣院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向大家介绍了老英雄们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随后,志愿者们主动为老英雄们拂灰擦尘、抹桌拖地,并分发了带来的慰问品。

最后,志愿者们又为老英雄们献上精心编排的节目。委婉动听的歌曲,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活力四射的舞蹈,学生代表和岳阳县第一中学团委书记杨晶慷慨激昂的发言,向这些为祖国作出贡献的老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光荣院里欢声笑语、载歌载舞,温馨而又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刻认识到“学雷锋”的时代意义,为自己今天的行动感到特别自豪。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关爱老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新时代文化传承使命。(喻红春  杨晶)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