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永安千亩油菜花绽放,等你来赏花!

王文 通讯员 刘迪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2:44: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刘迪曦)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浏阳市永安镇丰裕村耕作层剥离再利用项目的1700亩土地上,连片油菜种花竞相绽放,成了一道秀丽的风景线,金灿灿的田园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学生前来踏青赏花、打卡拍照,共赴春天里的金色邀约。

金色环绕中,两位丰裕完小的学生身着自绘的文化衫与草帽,向着春天的气息绽放笑容

丰裕完小的师生手牵手,共同穿越金黄的花海,留下专属春天的足迹

在明媚的春日阳光下,前来游玩的小学生在田间弯下腰挥手,亲切地向春天打着招呼。

一笔一划之间,永安的春天被小朋友们用画笔记录在了草帽上,美丽的油菜风光也在童趣里留下了美学印记。

整齐的民居坐落在金色花海间,相伴远处蜿蜒而过的捞刀河,一幅乡村振兴的春日画卷已然舒展。

责编:王文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