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员义务植树 共筑绿色家园

通讯员 谭用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2:15: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谭用华)3月12日,春风和煦,阳光正好。迎着初升的朝阳,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三个支部与洋湖村党总支的党员们,怀着满腔的热情,整齐地列队在文景家园(景园三期)开展一场主题为“义务植树,共建家园”的特别活动。党委纪检委员王振刚和护理支部书记吕波带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戴上手套,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准备大展身手。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挥锄培土,有的提水浇苗,有的搬运树苗......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一锄锄地挖坑刨土,一锹一锹地填土埋苗,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环节。

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不时交流着植树的经验和技巧,分享着对绿色家园的憧憬和期待。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眼中闪烁着光芒,仿佛看到了未来这片土地上郁郁葱葱的树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 感受到了劳动的喜悦和成果,体会到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重要性,今后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唐璐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