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推限时优惠,最高直降4.5万!网友:没白等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48:06

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记者 刘宇慧)车市价格战“战火”愈烧愈烈。在“电比油低”和“油比电强”此起彼伏的声浪中,为了争夺市场份额,众多新能源品牌和燃油车品牌接二连三出招,展开的一系列价格竞争,形成了一场覆盖整个汽车行业的大战。而最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燃油车阵营再添一员悍将。

近日,广汽本田发布了关于旗下四大明星车型的限时优惠信息,其中,雅阁汽油豪华版直降3.2万元,型格直降2.3万元,皓影直降2.8万元,ZR-V致在直降4.5万元,同时还有置换补贴和0息金融购车优惠。本次优惠政策为汽油车型专享,活动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

在合资品牌中,广汽本田一直处于头部阵营,品牌不仅有着领先同业的质量管控体系,保值率也名列前茅。本次 优惠信息释放后,有网友表示“我就知道本田车今年早晚会有优惠,没想到力度这么大”“这价格没白等!!!”

相关数据显示,雅阁在中国累计销量已超320万辆,全新雅阁凝聚广汽本田25年“质造+智造”底蕴,荟萃Honda最新科技。全新雅阁汽油版搭载的1.5T直喷VTEC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经过全新调校,峰值功率扭矩141kW/260N·m,带来更强劲、安静、敏锐的动力体验,车随意动,让更有快感的驾驶乐趣成为中高级车的驾控新基准。限时优惠期间,汽油版雅阁豪华版直降3.2万元,优惠后仅16.58万元,同时可享受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至高24期0息的金融方案。

凭借越级实力和全能的产品矩阵,型格在A+级轿车市场表现突出,推出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型格汽油版标配1.5T地球梦VTEC发动机,最大182马力/240N·m,以顶流核心技术确保动力的强劲和油耗的经济性。限时优惠期间,型格汽油版直降2.3万元,优惠后仅10.69万元起,同时可享至高12期0息的金融优惠。

全新一代皓影采用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以先进科技赋能,凭借高能的进阶实力,以更鲜明的意志、更领先的产品价值,为SUV市场树立“越级、安全、智能”价值新标杆。皓影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用户喜爱,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车生活体验,也因此成为本田SUV销量担当。限时优惠期间,皓影汽油版直降2.8万元,优惠后仅15.79万元起,同时可享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至高12期0息的金融优惠。

作为本田旗下的全球SUV车型,ZR-V致在从开发理念、外观设计到产品装备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独特个性与情感需求,让日常用车升华成更加愉悦的感官享受,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价值。ZR-V致在采用领先同级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VTEC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采用本田独有的“G-Design Shift”技术,带来动力强劲的驾驶体验,以及令人愉悦的驾驶乐趣。ZR-V致在汽油版限量直降4.5万元,优惠后仅11.49万元起,同时可享至高12期0息的金融优惠。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