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44:19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道县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激励全局女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

本次活动妇委会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环节。在“清荷尚廉”环节中,女职工们通过艺术创作,或写或画或剪,创作出多个廉洁主题鲜明、艺术气息浓厚的作品,体现了我局干部对“廉洁”的深刻理解,提高了广大干部廉洁齐家意识,既陶冶性情、又浸润心灵。在道县渔家洞村,女职工们亲近自然风光,欣赏秀丽景色,在围炉品茶中畅谈理想,交流生活,分享学习“最美家庭”感受,展现税务巾帼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的风采。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要珍惜当下,团结奋进,抢抓机遇,争创一流,努力发挥半边天作用,为税收现代化更好地服务道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朱能辉 涂梦芸 王韬)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