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长湖乡中心幼儿园支部:种植油茶小树苗,共“树”家乡美好未来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37:32

3月12日,岳阳县长湖乡中心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在白羊村油茶基地举办“种植油茶小树苗,助力产业大发展”主题党建活动,岳阳县长湖乡党委委员黄开,长湖乡中心学校领导、长湖乡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成员、家委会成员及大班幼儿参加此次活动。师幼一起“植”下油茶新绿,共“树”家乡美好未来。

孩子们拿起小铁锹,带上小树苗,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来到油茶基地。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用锄头、铲子挖坑,给小茶树苗培土浇水,一起种下一棵棵乡村振兴的希望之树,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油茶产业发展贡献小小力量,在劳动体验中收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然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师幼进一步了解植树节的意义,加深了护绿、亲绿和爱家乡、建家乡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助力家乡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孙庆红)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