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一幼儿园开展种植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29:48

为了让孩子们能积极与大自然“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3月12日,华容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快乐种植”教育活动。

“我们一起来播种吧!”“好想种子快点长大啊!”此起彼伏的声音从种植园传出,放眼望去,一群孩子在田地里快乐地忙碌着。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开展劳动:有的手拿耙子松土,有的徒手拔草,有的播撒种子,有的和同伴互助铺上地膜,大家忙得热火朝天,虽然汗水浸湿了衣服,双手沾满了泥土,但一个个脸上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园所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脚踩大地、手捧沃土、仰望星空,在学习种植和探索的过程中,感受自然的美好,体验生命的力量,同时在实践中了解劳动教育的意义,播下真美善的种子”。(雷微)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