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秦灵辉 唐远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21: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 月13 日讯(通讯员 秦灵辉 唐远星) 3月12日下午,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湖南东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举行,学校校长杨林海主持签约仪式。

该项合作是该校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为让此项合作尽快落地,该校党委书记陈茂荣、校长杨林海曾带队到公司实地考察,并与公司法人就合作内容、细节、双方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多次沟通。按照协议,校企共同研究制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公司选派优秀工程技术教师常驻学校,与学校共同制定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教师培养计划。

近年来,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持续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责编:陈程

一审:陈程

二审:严万达

三审:李寒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