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书香校园,享受阅读快乐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16:36

为将学生阅读与作业管理、课后服务、科普教育、研学实践等工作有机结合,益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读书行动”示范县及书香校园的评选。3月12日上午,益阳市教育局领导一行来南县新颜小学现场,参观校园内阅读成果展板以及学校的科普实践基地、拓染室、美术室,详细了解新颜小学的阅读成果。

参观结束后,相关人员移步至会议室开展交流活动,新颜小学三位代表教师就学校阅读活动开展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市教科院小学语文教研员刘胜兰从“高站位谋划、多举措推动、高成效呈现”三方面高度赞扬新颜小学从实际出发,找到了一条适合农村学校阅读教育的新路子,并对今后工作的发展进行了详细指导。

新颜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美容表示,学校将以创建“书香校园”为契机,提升读书行动的高度、厚度、广度,将校园阅读的“奏鸣曲”,融入全民阅读的“交响乐”,持续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助推学校阅读教育高质量发展。(汤佳)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