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高新区衡州小学开展党建带队建植树节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1:05:24

3月12日,衡阳高新区衡州小学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党建带队建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该校书记邓英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号召各位队员积极行动起来,让绿色走进校园,让校园拥抱绿色;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的承诺,争做护绿使者。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党员们、队员们一起拿着洒水壶、铲子、铁锹等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种植区,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你挖土,我扶苗,你培土来我浇水……一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

随后,队员们将精心制作的卡片系在小树上。一棵棵树苗凝聚了队员们的爱心,也宣传了“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理念。一张张心愿卡随着春风在枝头飘荡,寄托着队员们梦想和希望。

本次植树节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而且提高了队员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的协作能力,引导队员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文/符双凤 图/洪琴 许清)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