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一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3 10:44:02

3月8日,衡南县一中开展以“绽放她力量,建功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全校女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多样。在衡南县洛夫文学馆的手工创作室里,女教职工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她们用灵巧的双手,将一块块普通的布料、纸张等材料,变成了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的小团扇和手工提包,充分展现女性独特的审美及创造力。在创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不仅锻炼了手工技能,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此外,他们共同来到户外,开展“同心鼓”颠球趣味竞赛。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互相配合,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将本次团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庆祝活动,更是学校对女同胞无微不至的关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她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谢碧云  张黎黎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